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05-27

   为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根据法学院党委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527上午,法学院在法学楼114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微主持。 

会上,赵微书记介绍了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整体安排以及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接着在座的委员针对前期开展的党委委员带头精读并抄写党章的活动,结合学校、学院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刘正江做了总结性讲话,认为法学院开展此次抄写党章的活动,很好、很有必要,以此能够更加深刻认识如何能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确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