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学习活动


2017-10-20

10月18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于法学楼贯华报告厅组织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学习活动。本次直播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明亮老师主持,院长初北平教授、副院长刘守强老师等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以及学院各中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直播开始前,王明亮书记对十九大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简短介绍,号召大家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领悟十九大精神。随后,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主要围绕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尾声,习近平总书记呼吁全党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呼吁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呼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活动结束后,到场观看直播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直播学习,切身地了解了近五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展的丰硕成果,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关心和爱护。到场的党员们更能深刻体会到身为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法学院全体师生将铭记“不忘初心”,做到“既量力而行,又尽力而为”,为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