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9-23

2019年9月23日中午,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向教师党员、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听取对学院发展建设、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副院长韩立新、副院长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法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燕主持。

徐燕指出,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实际行动,希望各位教师代表针对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提出意见建议,使学院主题教育真正做到服务师生、推动发展。

与会教职工代表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党的建设等工作,对党委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们积极深入交换意见。徐燕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很中肯,也很有针对性,对于我们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很大帮助。徐燕要求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对意见进行及时归纳整理,深入展开研究和调研,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