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基础法系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2019年9月25日,基础法系党支部在法学院2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党支部党员出席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徐燕通报了学院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计划安排及相关要求。党支部书记杨晓楠分发学习资料,并对主题教育期间的自我学习、集中学习、经验交流及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集中学习阶段,杨晓楠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部分内容,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关于“初心”内涵的理解与感想,并对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党支部能多与校外学校或者社区联系,展开普法教育活动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

徐燕对各位党员在集中学习中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党支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