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


2019-09-27

2019年9月25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初北平、徐燕、李志文、蒋跃川、赵刚、刘丽华及纪委委员丁祖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燕主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徐燕领学“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

徐燕强调,主题教育必须抓主题主线,学院党委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并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发展上;学院党委要自觉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党委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