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宝刚赴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3

10月11日下午,副校长赵宝刚赴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调研公用房等资产管理工作,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邹玉堂、副处长林立、科长毛炎伟参加调研,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法学院领导班子对法学院目前教学科研用房、教师及党政办公用房、资料室和图书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反馈了学院关于公用房使用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能在公用房分配上给予一定的协助和支持,缓解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用房需求的压力。

赵宝刚表示,法学院办公用房确实存在较大缺口,学校对此十分重视,下一步将在加快推进合理规划和有偿使用,尽最大努力缓解法学院办公用房压力,为法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条件保障。邹玉堂对法学院办公用房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对全校办公用房规划布局进行了说明,对法学院科研及研究生用房缺口情况给与了回应。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