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春林教授为法学院师生党员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11-06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法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于2019年11月5日,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史春林教授讲授“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专题党课,通过党史和党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党委副书记赵刚、法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史春林从苏共垮台的前车之鉴、东欧剧变的历史教训讲起,以“总体地位:党是一切的全面领导”“实现目标: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具体措施:全面从严治党路径选择”为主线,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他指出,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未来党的发展关键在于党的自身建设和我们每个党员的努力。他希望,党员业余时间多读点党史党建书,不断提高历史与党性修养,面对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要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你的洪荒之力去创造出无愧于这个新时代的辉煌业绩,使我们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师生党员对史春林教授的精彩讲座报以热烈掌声,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全面的思考,对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党的历史与未来的理论学习,以正确的理论指导工作学习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