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2019年11月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法学楼2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员吴穷莅临指导,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韩立新、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燕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班子成员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从推进学院发展大局出发,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紧扣“18个是否”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

吴穷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会议的成效,认为各位班子成员在查找差距认真、精准、深刻,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符合学校对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也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法学院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