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第二党支部开展“追寻前辈,明心知往” 心路1+1党员时事政治研讨会活动


2019-11-21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第二党支部与凌水街道凌海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追寻前辈,明心知往”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法硕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钟允凌主持,凌海社区党支部及法硕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一共分为四项议程:骆承欣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的讲解、老党员分享入党初心和奋斗历程、学生党员与老党员交流互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18级法硕3班骆承欣同志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的讲解。她深情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事业所做出的卓著功勋,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红色历史的启航,共同追寻红色事业的砥砺,共同感受红色精神的传承。

凌海社区党支部的老党员向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斗历程。老党员是我们身边怀揣着坚定入党初心的榜样,他们的人生浸润了党性的光辉,他们的故事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他们带来的初心故事令学生党员获益良多。

在与老党员的交流互动中,杨全瑞、朱紫奇、朱维韩等同志就生活学习中如何培养党性、老一辈党员对青年党员的建议、老党员对改革开放的感想等问题与老党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本次“追寻前辈,明心知往”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支部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