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议


2020-09-14

2020年9月9日,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议,党委书记徐燕、党委办公室主任李俊英、团委书记于杰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燕主持。

会议伊始,徐燕向各位党支部书记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对疫情期间各支部党建活动的有序开展表达了充分的肯定。李俊英就学生党员发展流程、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全年党建工作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和培训,对近期党员发展事宜、党员材料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面对面交流及现场讨论,各党支部书记不仅解决了心中的疑惑,更明晰了自身的职责所在。

最后,徐燕从规范化建设、内涵式发展、创新性举措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她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的重要力量,应该发挥好“羊群领路看头羊”的作用,带领好支部党员筑牢战斗堡垒,努力做到思想有高度、组织有力度、学习有深度、服务有温度、行动有速度。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不仅提升了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强化了责任意识,更为后期支部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加快推进党支部从规范化建设向示范化发展的进程。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