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党员进班办实事 答疑交流零距离——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5-25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党群关系,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2021年5月24日,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指导员王新婷以及支部党员戴一宁、孟照东、王牧晨、丁顺顺、张园地走进法学院2020中队6个班级,与大一学生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

戴一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平衡社团活动和日常学习”、“预期要完成的事情总是逾期完成,在时间管理上有什么建议”、“对考研规划有什么建议”等问题,结合自身经验,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支部党员孟照东与同学们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步讲述党的百年艰辛奋斗历史。王牧晨对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准备、校外实习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丁顺顺对于同学们关注的考研择校、如何备考等,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感受。张园地与同学们就职业规划问题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积极进行法学思考、杜绝空想,认真摸索体会,选择自己真正感兴趣的学习方向,做好当下每一个选择。同学们在此次交流会上有颇多收获。

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和实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为群众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入脑入心入行。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