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五校联合法律知识竞赛


2018-10-29

为营造大学校园“尊法守法,崇德向善”的氛围,鼓励青年学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素质、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我校法学院特联合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以及大连海洋大学五所高校的法学院共同举办五校联合法律知识竞赛。10月21日晚6点30分,第十八届大连市五校联合法律知识竞赛暨专业技能等级大赛顺利开赛,来自五所高校法学院的选手们齐聚新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律知识盛宴,来自五所高校的老师们以及我校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刚老师出席了本次知识竞赛。

 

 

    比赛共分为“兵来将挡”“心有灵犀”“题来运转”“眼疾手快”“齐力断金”五个环节。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大连海事大学代表队以510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东北财经大学代表队以460分紧随其后获得二等奖,大连理工大学获得三等奖,大连海洋大学和辽宁师范大学大学代表队均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五所高校法学院青年学生学习的热情,增强了青年法律学子的责任感。面向新时代,我们更应努力学习法律知识,培养严谨法律思维,提高自身法律素养,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