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法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引领体育风尚


2021-10-27

为贯彻“五育并举”教育要求,引导学生增强体育素质,提升集体凝聚力,10月23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在电航篮球场举办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面向法学院全体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法学院研究生指导员刘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街舞社团的开场舞中热烈举行,本次比赛共分为“五毛一块”“你画我猜”“一纸独秀”“翻雪山过草地”四个环节,比赛全部结束后以班级总分确定排名。“五毛一块”项目男生代表一块,女生代表五毛,每班八人参赛随着主持人喊出的钱数任意组队,直到淘汰剩下三名队员时比赛结束。“你画我猜”项目中所有词语均来自共产党党史,同学们比赛之余也回顾了建党历程的艰辛与伟大。“一纸独秀”比赛要求四名队员最快速度冲向终点,并且全部站立在纸张上面三秒,以完成时间长短作为成绩标准。最后的“翻雪山过草地”要求队员蒙眼转圈后踩爆气球由队友带领翻越障碍物到达终点并完成党史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法硕1班、法硕4班和法研1班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拿到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深厚的凝聚力,不仅拉近了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充分强健体魄、发扬拼搏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助力学业成长,进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奋斗不息。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