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足篮乒”新老生挑战赛打造法学院学子出彩青春


2021-10-27

足篮乒喜迎秋,法学人展风采。为贯彻落实“五育并举”工作内涵,引导法学院新老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并加强新老生交流联系,提升集体凝聚力,10月17日起,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足篮乒”新老生挑战赛在学校各个体育场所陆续拉开帷幕。

10月17日晚,乒乓球挑战赛在东山体育馆内率先举行。本次乒乓球赛赛制为五局三胜制,参赛双方为大一队和大二队,分别进行男单、女单和男双女双的比赛。选手们充分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紧张刺激,精彩场面层出不穷:选手们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气氛活跃融洽,场下观众的热烈欢呼也为夜晚的乒乓球赛增添了几分温度。经过一番激烈对抗,大二队获得最终的胜利。

14D974

篮球挑战赛于10月23日下午在知行楼篮球场正式开赛,双方选手分别为本科生队和研究生队。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比赛气氛也愈发火热。第一节中,研究生队伍状态良好,频频得分;大一队伍也以严防死守回应,抓住机会紧咬比分。第二节由大二队伍换下大一队伍,双方分数时而拉远时而拉近。精彩的比赛和双方拼搏的精神收获了观众们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终场哨声响起,研究生队伍赢下比赛。

843862

10月24日上午,足球挑战赛在东山体育场开幕,学院大一足球队与老生联合足球队展开激烈角逐。随着双方逐渐进入状态,选手们适应了比赛节奏,配合也变得更为默契。上半场竞争十分激烈,比分相差无几,联合队以 3:2暂时领先;而到下半场比赛也是万分精彩,比分你追我赶,李明雨、宋齐云、柳权峻同学在下半场各进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时,联合队以5:3的成绩获胜。

188DE9

金秋十月,尽管寒风凛冽,法学院青年学子在体育场上热血依旧。法学院高度重视并落实“五育并举”工作内涵,通过创建各类活动载体,引导学生以健康身心助力学业成长,教育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而为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助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