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


2021-11-12

为加强法学院20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思想觉悟,深入了解入党流程,11月10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入党启蒙教育”线上专题讲座。法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李俊英主讲,法学院新生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21级指导员于泽民主持。

会上,李主任结合当今世界百年大变局和疫情全球背景下的新形势,全面展示了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向团员青年重点讲解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以及党的性质和宗旨、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内容,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团员青年如何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思想上积极上进,行动上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他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勤奋学好,做专业过硬之人;二要提高素质,做全面发展之人;三要知行合一,勤于实践,做奉献社会之人。随后,他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创造条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于泽民指导员勉励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端正入党动机,怀揣梦想,时刻心系祖国,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20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申请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也让他们懂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