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学院教师代表赴云南昆明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21-11-12

为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帮助高中学生准确了解大连海事大学的办学实力、人才培养模式和校园文化,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大连海事大学,近日,由大连海事大学航运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王殿武、法学院指导员刘贺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赴云南昆明长水教育集团衡水实验中学西山校区和本部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在衡水实验中学西山校区,招生宣传小组开展了主题为《走进大学 成人成材》的宣讲,西山校区高一强基班、清北班百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中,王殿武老师以中国经济发展现状为切入点,结合经济学知识,勉励同学们要拥有梦想、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随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指导员刘贺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学科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园文化以及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大连海大学的政策等方面,使学生们对海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衡水实验中学本部,招生宣传小组与校区领导就双方学校历史、办学特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要维护好已经建立的合作关系,为国家航运事业输送更多优质血液。随后,两位教师针对清北班和文科班进行了专题讲座,参加讲座同学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场互动频繁。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高中学子对大连海事大学的了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了大连海事大学在云南省的影响力。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