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法学院开展新学期大扫除暨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2-04-06

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营造良好寝室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法学院各中队于2月27日下午开展了新学期大扫除暨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寝室大扫除活动紧紧围绕疫情返校后消毒工作,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和寝室内务整理三个方面展开。各中队对宿舍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防疫消杀,对每个寝室进行安全排查,对内务标准进行示范讲解,坚决做到“三必须两不准”。在同学们的认真细致打扫下,寝室变得窗明几净、温馨整洁。

针对寝室内务卫生和学风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

(一)寝室内务做到“三必须两不准”。即:被子必须叠好,桌面必须整洁,地面必须干净;不许挂门帘,不许挂桌帘床帘。

(二)以寝室为单位抓学风树学风。网课时期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早睡早起,按时上课,认真听讲。

(三)疫情防控从寝室卫生抓起。在防疫背景下,要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定期消菌杀毒,保持寝室干净整洁。

(四)互帮互助,营造寝室团结友爱氛围。同寝同学要相互帮助,解决学习或生活方面的困难,做好本学期规划,在新的学期里共同进步。

此次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营造了健康、安全、卫生的寝室环境,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法学院将一如既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加强寝室安全卫生内务管理,有序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