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翟云岭教授、李志文教授一行参加“中国民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


2016-11-08

10月22日至23日,我院翟云岭教授、李志文教授、尹伟民教授、黄芬副教授、王文军副教授参加了在湖北武汉举办的“中国民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民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有国内外民法学界的知名教授、学者及法律实务部门人士等300余人参会。与会人员以“民法典编纂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共同围绕《民法典》编纂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我院翟云岭教授作为单元主持人主持了“民法总则立法争议问题”单元的学术研讨活动,王文军副教授在“司法实践与民法理论的发展”单元做了题为《未经同意之抵押物转让合同效力的解释论》的发言。这对加强我院与国内其他院校法学院的联系,拓展与相关实务部门、研究机构的对话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