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国华一行到我校法学院调研


2016-11-07

11月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国华、院党委书记李希平等一行来到我校法学院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单红军,我院长初北平,副院长韩立新、刘守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佳以及部分教师等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院长初北平主持。

首先,单红军副校长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对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一直有着密切的联系,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能够进行更深一层次的合作。

接下来,我院院长初北平以及主管各项工作的领导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培养、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都希望今后在各个方面加强联系,加强互动,更好的发挥共同共通的优势,共同扩大海商法在法学界的影响,以至更好的为我国的海事海商法律事业添砖加瓦。

会后双方互赠了学校的纪念品,并在法学楼前合影留念。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