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初北平院长一行参加“第二届中日韩法律论坛暨第四届东北亚法律论坛”


2016-10-28

10月20日至22日,我院院长初北平教授、王淑敏教授、金万红副教授和外国专家Ciprain Radavoi参加了在吉林长春举办的“第二届中日韩法律论坛暨第四届东北亚法律论坛”。

此次论坛由中国法学会主办,吉林省法学会、吉林大学承办,山东大学、辽宁大学、黑龙江大学、内蒙古大学协办。论坛主题是:加强区域法律合作,开创东北亚新未来。论坛围绕东北亚地区的司法协助与合作、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法律保护、新安全格局下的国际经济争端解决、金融市场管理法治与区域合作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王淑敏教授发表了”中日韩自贸区的过境货物通关便利化法律问题研究”,被收录论文集。初北平教授主持了22日上午10:10-11:40举行的第四议题“金融市场管理法治与区域合作”,王淑敏教授作了点评。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