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能源运输有限公司赵金文副总经理一行访问法学院


2016-07-28

727日下午,应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邀请,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金文、安全监督部总经理陈建荣法务与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林楠来访我院,与我院领导针对海运安全和船舶污染防治的议题进行了座谈。科技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赵金文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中远海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与中远海运集团有着深厚的感情,双方文化品格交融,历史渊源深厚。当前,中远海运能源运输有限公司正值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变革的关键时期,为实现这些目标,迫切需要教育、科技和人才的坚实支撑。法学院在高素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知识创新等方面综合实力显著,希望双方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谱写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中远海运能源运输有限公司法务与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林楠重点介绍了该公司所关注的油污风险防范要点,我院副院长韩立新教授对其所关注的问题给予了重点回应。双方畅所欲言,对海运安全监管、油污风险防范、油污染损害赔偿、溢油污染鉴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合作研究的领域达成初步意向,并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发展。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