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事法院许俊强庭长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2016-06-28

624日,应法学院邀请,我校法学院杰出校友厦门海事法院许俊强庭长访问法学院,并为法学院师生举行了一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博士介绍了当前海事法院所面临的一些热点,如海事法院应如何进行海事审判体制改革以及如何建立中国海事司法中心等,引起了师生的热议。许博士通过讲述近些年来自己在工作之中遇到的一些疑难案件和奇闻趣事,与同学分享了一些审判实务中的心得与经验。座谈会上,许博士鼓励法学院学生应当勤勉自强,不要只局限于自己的专业,努力补强法学基础,成为一个优秀的法学人才,以满足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下对海法发展的需求。最后,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向许俊强庭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书并进行了合影,座谈会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许俊强博士师从司玉琢教授,有着丰厚的法学理论功底,精通处理各类海事海商案件的技巧和方法,而且其在工作之余潜心研究学术,成果颇丰,是厦门海事法院的标杆。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