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巴利斯•索耶教授来法学院讲座


2016-06-12

受法学院邀请,65日,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院巴利斯索耶(Baris Soyer)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索耶教授本次讲座题目为:“海盗行为的潜在商业影响”。索耶教授主要分析了近年来海盗行为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态势以及英国法院对海盗行为的法律定性。随后,结合以上分析,Baris Soyer教授又对船舶被海盗截获是否可导致租约下停租的发生、海盗赎金是否属于英国船舶保险下的承保事项以及海盗赎金是否可以作为共同海损要求货方与船方共同分担等具体问题引用英国著名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

最后,索耶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并详细推广和介绍了我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院合作开办的 “3+1+1(本科+硕士)”和“1+1(硕士)” 联合培养项目,旨在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和学术交流平台。

附:

索耶教授现为全球最活跃的海商法学术机构——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院航运与贸易法研究所所长,斯旺西大学法律硕士项目负责人并执教海事法、海上保险法和油气资源法三门课程,曾出版多部书籍,并在《剑桥法律学刊》、《劳埃德海商法与商法季刊》等著名刊物上发表多篇文章。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