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胡云腾专委一行来法学院调研


2016-05-17

511日,应法学院邀请,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委、第二巡回法庭庭长胡云腾一行7人来我校法学院调研,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焱随同参加了调研活动,我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赵微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由我院院长初北平主持。

初北平院长代表学校感谢胡云腾专委一行百忙之中能够来我校调研,自去年7月份第二巡回法庭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的合作日益密切,去年10月份的第二巡回法庭在我校开庭审理真实案件,反响良好,希望第二巡回法庭以后能在各方面与我校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胡云腾专委表示,我校法学专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我校法学专业的教师及毕业生整体素质较高,希望法学院能够在专家交流以及毕业生实习等方面开展更深一层的合作,达到双方共赢。

会后,胡云腾专委参观了法学院贯华报告厅、法律诊所等教学场所,并在法学楼前合影留念。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