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第五届中日海洋法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1-11-24

2011年11月19日-20日,由中国海洋法学会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日海洋法学术研讨会”在大连百年汇豪升酒店举行。

来自国家海洋局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和联合国人权顾问委员会委员、日本海洋法研究所所长Shigeki SAKAMOTO教授,日本东北大学副校长、日本海洋法研究所副所长Toshiya UEKI教授,北海学园大学的Nobuyuki KATO教授和西南学院大学的Mamoru KOGA教授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就海洋环境保护、船旗国管辖权、国际司法机构相关问题和中日“共同开发”等海洋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中日双方学者一致认为,将继续保持沟通,加强学术交流。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