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7-11-24

11月17日-19日,2017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广州举办,我院王淑敏教授、郭萍教授、徐红菊副教授、曹兴国博士、刘笑晨博士、何悦涵博士等一行六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淑敏教授就“海外投资的恐怖险立法问题——基于美国法的研究及其对我国的启示”议题提出了我国应对海外投资恐怖主义的对策建议;徐红菊副教授发表了题为“‘一带一路’下的我国国际知识产权战略之探讨”的演讲,对新形势下我国应当如何建立与完善知识产权法律保障机制提出了独到的见解;郭萍教授也就其他专家学者的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这对提升我院知名度,加强与国内其他高校法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国际经济法学科建设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本次国际经济法年会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社会科学处、中国对外开放法治研究中心承办。此次年会主题为“‘一带一路’法律框架的构建与国际经济法的新发展”,来自全国各地国际经济法理论与实务界众多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年会。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