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学院举办留学生交流活动


2018-06-04

 

    5月30日下午,在法学楼前,法学院举办了本学期的留学生交流活动。法学院副院长韩立新教授、周清华教授、朱作贤教授、夏元军副教授受邀参加活动,与留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留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法学院的2017中队的同学们向留学生展示了器乐表演、演唱方面的才艺,来自多哥的博士生诺拉为同学们表演了自己的歌唱比赛中的获奖歌曲。法学院朝鲜族教师李敏博士为两位来自朝鲜的留学生介绍了自己多年海外求学的经历,乡音乡情中传递出对法律的热爱和孜孜不倦地追求,也坚定了留学生们珍惜留学生活、学好法律知识的信心。留学生们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与中外师生增进了了解,为在海大的留学生活写下了难忘的一页。本次活动由法学院于诗卉老师、于佳老师共同组织。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