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初北平教授应邀参加第六届中澳法学院院长论坛


2018-11-01

    10月27日上午,由澳大利亚法学院院长联合会、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澳法学院院长论坛在金谷国际酒店光谷厅隆重开幕。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以及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澳大利亚邦德大学等五十余所大学的法学院院长,共同探讨法学教育的前沿问题。我院院长初北平教授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做了主题演讲。

 

 

    在论坛第二环节,即“全球化律师的培养”研讨环节。我院院长初北平教授做"Educating Global Lawyers:from the Perspective of Findings of Foreign Laws”(外国法查明视角下的全球化律师培养)的主题演讲,提出“一带一路”背景下急需精通外国法查明业务的全球化律师,法律职业共同体及法学院应创新外国法查明中律师角色及程序保障的理念,建立科学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拓宽全球化律师的执业途径,培养更多适应跨国法律服务需求的全球化律师。

 

 

    本次论坛立足于全球化与技术高速发展的当下,聚焦前沿问题,分享实践经验并展望未来发展,是各方助力以呈现的学术盛宴。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