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初北平教授当选国际海事委员会(CMI)执行委员会委员


2018-11-14

         2018119-10日,国际海事委员会2018年度大会及系列会议在英国伦敦举行,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初北平教授一行代表中国海商法协会参加会议。

                                      (初北平教授一行参加2018 CMI年度大会)

 

10日,国际海事委员会年度大会在伦敦国际海事组织会议厅举行。经中国海商法协会推荐,国际海事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及委员会成员投票选举,初北平教授当选为国际海事委员执行委员会委员。

 

 

                                      (初北平教授在会议上发言)

 

国际海事委员会成立于1897年,是国际海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其宗旨是通过各种方式和活动促进国际海商法、海事惯例和实践做法的统一,现行的许多国际海事公约均出自于国际海事委员会。国际海事委员会的成员由各国海商法协会组成,现有会员国51个。执行委员会是国际海事委员会的日常业务执行机构,共有委员15名。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