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学院李志文教授主持的交通运输战略规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03-19


2019311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志文教授主持的交通运输战略规划项目“《海洋基本法》框架下的海上交通立法研究”成果评审会在北京举行。交通运输部法制司主持召开成果评审会,部法制司马琳处长主持了评审会。会上,项目负责人李志文教授汇报了项目研究、研究成果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对海洋基本法和海上交通立法的关系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框架性设计和建议,对海洋基本法的定位、立法模式进行了有效的研究,对海上交通立法、海洋基本法和其他涉海法律的关系进行了有益的分析和探讨,提出了在海洋基本法框架内海上交通立法的具体制度安排,并对修改和完善我国现有海上交通立法提出了可资参考的建议。项目研究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对策可行,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达到了合同规定的目标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来自清华大学、自然资源部海洋战略研究所、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社科院国际法所、国家海事局和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和学者组成了项目评审专家组,对于项目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与肯定。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