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初北平教授受邀担任第21届国际海事仲裁员大会议题及议程委员会委员


2019-04-16

第二十一届国际海事仲裁员大会(ICMA, XXI)将于2020年3月8-13日在巴西首都里约日内卢举行。应大会议题及议程委员会主席Daniella Horton的邀请,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初北平教授将担任该委员会委员以及大会在中国海事仲裁界的联络人。

议题及议程委员会的职责包括:宣传并鼓励向大会投稿、建议会议议题、评选会议论文、确定最终的会议日程。本届大会将于今年五月起征集论文,每一位委员将负责在各自所代表的地区范围内宣传并征集大会论文。作为议题及议程委员会委员,初北平教授还将受邀担任大会分组讨论的主席和主持人。

国际海事仲裁员大会是海事仲裁领域顶级的国际性学术会议,每两至三年举办一次,素有世界海事仲裁奥林匹克之称。与会代表多为活跃在该领域的资深法官、海事仲裁员、海事律师、海商法和仲裁法学者以及知名航运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等。初北平教授连续参加了多届大会,还曾担任过第二十届国际海事仲裁员大会(2017年9月于丹麦哥本哈根召开)议题及议程委员会委员并做主题发言。

(图为初北平教授在第20届国际仲裁员大会上做主题发言)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