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04-20

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技能,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本年度,学院共有12支队伍共计50余名学生参与了创业创业训练计划。4月17日中午12时30分,本年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在法学楼214会议室举行,所有参赛队伍参加了答辩会。法学院黄芬、田慧敏、聂志海三位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审专家。

答辩进行过程中,各支队伍的负责人通过PPT,以图文展示和视频的方式简明扼要地陈述了有关项目背景、项目目的、创新点、未来预计实施情况、成员分工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内容。在听取各个项目组陈述后,各评审老师对于项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对每个项目给予了公正的评分。对于各项目组答辩中表现出的缺点和不足,评审老师也耐心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中期答辩,经由评审组评审,评选出两项国家级项目、两项省级项目以及八项校级项目。各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大创项目的锻炼和实践,自身素养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也都在合作研讨过程中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继续努力,以更好的项目成果展示参加最终答辩。同学们也表示在答辩会的过程当中,各位老师对于其项目汇报提出的建议和宝贵意见更是让他们收获了很多,也对他们未来课题的继续深入研究产生了很大帮助。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