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足球队在海大杯中再度挺进四强


2019-04-20

4月17日下午,法学院与航海学院的四强争夺赛在西山体育场举行。经过焦灼的对战,法学院再次在海大杯中挺进四强,以强势的姿态面对接下去的半决赛。



赛场实况

上半场开场,法院左边路突破下底传中被航海后卫解围;法院中场射门偏出;法院角球开出,被航海后卫头球解围;法院中场长传反击,航海门将出击将球抱住。航海7号边路突破造成犯规,7号主罚,航海20号包抄打高;法院主罚中场任意球,可惜将球打偏;法院11号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打高;航海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吊进禁区被法院后卫头球解围;航海前场左侧任意球,15号低射被人强解围。

下半场中,法院中后卫24号禁区内手球,航海10号主罚命中;法院倒三角回作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反弹法院跟进补射空门踢高;航海角球开出,法院后卫头球解围,可以跟进补射的航海球员将球打高。航海后卫20号手球,法院11号主罚命中。补时阶段,航海3号禁区前沿犯规,被红牌罚下。法院11号,主罚打高。

最终比分:法学院1:1航海学院。


来自同学们的声音

看比赛的时候,感觉对抗特别激烈就一直担心我们的球员会不会受伤。下半场航海进球之后,看到我们的队员踢得特别拼,大家加油声也特别给力。我们罚点球的时候我直接别过头去没有敢看,听到耳边巨大的欢呼声才把目光放回场上。双方球员一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在就特别期待半决赛,希望法院可以继续加油,再创佳绩!想再多看两场呀~

——田晓玥

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从不只是比赛本身,还有终场哨前永远不能断定结果的未知性,落后到扳平再到晋级,三年来第一次拿下了艰难的逆风局,这才是属于英雄的经典剧本,主角是场上拼搏的男足将士,同样也是在看台上为球队坚守着的法学院学子们。

——董书祥

我们拼到了最后,一直没有放弃。经受了无论是身体还是言语的攻击也没有退缩,这场比赛是全队的胜利!场上场下都很努力,法学院加油!

——法学院足球队 高榕佑

上半场的坚守,下半场的不服输。场上每个人都为了学院,为了比赛,为了胜利,在奋力拼搏!作为场上队长,双方球员的努力我都一幕幕看在眼里,看到了航海为了自己骄傲奋力拼搏,也看到了法学院不服天、不服地、绝不服输的一股劲,场上为了比赛的大伙都是好样的!法学院从来不惧怕任何强敌,遇上了,便战!让我们用一代代,一场场的努力,让大连海事大学记住法学院不是一支弱旅,让海大杯的场地飘扬法学院的名字,让海事的绿茵场留下每一位英雄的名字!!!

——法学院足球队队长 李仲锴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