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与甘井子区人民法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9-04-24

2019年4月22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与甘井子区人民法院签约仪式在甘井子区人民法院举行,甘井子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范芃、政治部主任陈战斌、庭长姜群、我校法学院院长初北平教授、党委书记徐燕、办公室主任丁祖山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陈战斌主任主持。

在会谈中,双方就落实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实务导师聘任、研究生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扩大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探讨。

初北平院长向范芃副院长介绍了海大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培训等情况,希望甘区法院在学生实习、论文指导、实务审判经验等方面给予积极的帮助。徐燕书记表示能与法院合作,让学生有锻炼,机会难得,学院也会选派优秀的实习生到法院实习,帮助法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范芃副院长也表示,大连海事大学的学生政治素质较高,业务能力较强,是现在法院机制转轨导致人员不足的情况下,法院急需的人才,希望学校支持法院工作,法院也会在学生实习的过程中,悉心指导学生以提高学生的业务水平和实务经验。

最后初北平院长、范芃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