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宁波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2019-05-03

4月29日,法学院部分领导、教师赴宁波走访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内容开展调研工作,法学院副院长李志文带队,法学院副院长蒋跃川、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刚、海商法系主任朱作贤参加了调研。

法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在29日分别拜访了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瀛泰(宁波)律师事务所,并与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方翔,以及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刘志兵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顾静波,上海瀛泰(宁波)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凯兵、吴赶杰和常浩律师,两家用人单位领导开展了座谈调研。在调研中,两家聘用法学院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分别就法学院毕业生在该单位的工作表现作出了积极评价。法学院领导和教师也针对法学院毕业生从事该行业工作需要具备的专业技能,以及法学院积极开展教育模式改革中理论课程设置、实践能力锻炼等培养环节需要着重考虑的方向进行了咨询,并与用人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法学院进一步掌握了法学专业毕业本科生和毕业研究生在用人单位的表现,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需求,对促进法学院进一步结合法律实践和航运实务行业需求,改革教育模式,加强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