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初北平院长一行赴唐小腰(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19-05-13

5月8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初北平院长一行赴唐小腰(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唐小腰(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学院2000级校友杨健接待调研组一行,我校法学院副院长李志文、韩立新、蒋跃川、办公室主任丁祖山参加调研。

杨健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创业工坊,并与调研组座谈交流。杨健对调研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作为海大校友,自己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他始终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展,希望在支持学校及学院发展方面出一份力。

初北平表示,学院一直关注和关心校友的事业发展,杨健校友的企业知名度越来越高、发展越来越好,作为母校的老师很欣慰。今年正值学校建校110周年,希望杨健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也希望杨健校友能够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与校友企业加强互动、共同发展。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