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举行王明志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19-06-24

 

40B6AE

6月21日上午,法学院在湖畔书屋三楼会议室举行王明志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我校副校长赵友涛、航运发展研究院院长李肇坤,人事处副处长张涛、法学院副院长蒋跃川及法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法学院院长初北平主持。

4151A2

首先,赵友涛对王明志老师能够担任我校客座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办学规模、优势特色、“双一流”建设情况等。他表示,王明志老师在海事法律法规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此次聘任,将对法学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3B881B

初北平介绍了王明志老师的相关情况,人事处副处长张涛宣读了学校的聘任决定,我校副校长赵友涛教授为王明志老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

王明志老师对于大连海事大学的聘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其对我校法学专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将尽自己所能,充分发挥其研究成果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我校的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做出贡献。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