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09-18

2019年9月1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大连海事大学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吕海宁,孙人杰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副院长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各支部党委委员及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燕主持。

会上,徐燕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大连海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法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职责、成员及分工进行了说明,并对法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计划安排和动员部署,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

赵刚对党支部主题教育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党支部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抓好学习教育,并且要积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增强主题教育的新引力和感染力,要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刘丽华对党务的常务工作和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徐燕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并且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紧抓主题主线,静下心来学原著,学原理,学党章党规,学革命传统,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抓细,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供坚强保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