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文件及讲话精神


2019-09-18

2019年9月18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徐燕、李志文、蒋跃川、赵刚、刘丽华及纪委委员丁祖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燕主持。

党委会研究并通过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职责、成员及分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关于党支部主题教育期间主要工作的说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调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提纲》《党委会议议事规则》。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赵刚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蒋跃川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党委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

徐燕强调,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履行政治职责,要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小组的部署,切实组织党员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