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组会议


2019-09-18

2019年9月16日,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在法学楼209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燕主持,法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燕传达了党中央和学校对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精神,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要求工作组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在法学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徐燕对办公室成员分组分工的安排做了说明,对主题教育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工作组成员汇报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意见,徐燕从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出发,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徐燕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每周定时召开办公室例会,工作组成员按照工作职责汇报工作进展,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二是办公室各成员要相互配合,加强指导,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到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懂弄通主题教育内容。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学院工作的使命,一切以学生,以教师,以学院的发展为出发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务实进取,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