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学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开展 “您好,关向应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8

喜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9月11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法学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您好,关向应同志!”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走出校门,以实地实践的方式向身边的革命英烈学习。

支部党员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关向应纪念馆、红三军指挥所、延安窑洞、关向应衣冠冢、关向应故居、兵器展示区、东方红组雕、满族风情四合院等处。

参观最后,全体党员肃立于关向应同志塑像前,由支部书记范贤隽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共同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理想追求。在参观途中,同学们集体学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并留下视频剪影,以此诚挚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其目的在于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法学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通过本次活动缅怀身边的革命先烈,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了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大家在学习之中以史为鉴,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