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RENEW·法务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2019-10-13

10月9日,受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由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和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联合举办的“天津港·RENEW·法务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正式开班。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韩立新、副院长李志文、副院长蒋跃川,大连海事大学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世锋,天津港集团公司组织人力部副部长倪馨萌、法务部副总经理魏玲玲,法学院任课教师代表于诗卉及30名来自天津港集团下属单位的法务工作者出席了仪式。

11B3E7

 

开班仪式由徐燕主持。

初北平首先代表法学院对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天津港对我校法学学科的认可及教学质量的信任。他表示,在我校举办法务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是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化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潜心学习,勤于思考,实现综合法律能力和业务素质的提升;也希望大家能够把学习、工作中的有益经验反馈到学院,帮助学院不断改进提升。

倪馨萌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天津港培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课程最系统的一次法务工作培训,也是集团公司为落实《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企的实施意见》,加快建立健全法律工作体系,全面加强法律工作人员能力建设,提高企业法务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组织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培训。她要求学员在30天的学习时间里,全面系统学习最新的法学理论知识,积极思考、深入交流。

张世锋表示,高级研修学院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全体参训学员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让大家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中去。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既设置了系统化的法律课程,又安排了入学与结业考试、论文研讨与答辩等内容。开班仪式后召开了论文选题座谈会,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老师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共同研究确定论文选题。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