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师生,竭尽全力促进学院发展 ——法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9-10-13

10月11日中午,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交流研讨会,研讨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师生,竭尽全力促进学院发展”。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马晓雪,组员吴穷、孙人杰列席会议,法学院领导领导班子及主题教育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主持。

徐燕对法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初北平、李志文、蒋跃川、赵刚分别结合主题教育阶段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就主题教育如何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相结合作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差距。韩立新作为无党派人士列席会议。

徐燕最后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徐燕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可以看出班子成员学习态度端正,能够聚焦主题主线,静下心来学原著、悟原理,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徐燕指出,要通过深入推进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查找补齐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短板,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担当精神和扎实举措为师生谋福利,为学院谋发展,切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服务好国家海洋战略和交通强国建设,为国家创新发展做出强有力的支撑。

马晓雪充分肯定了法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法学院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不断丰富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做到有亮点、有特色、有实效。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