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法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


2019-10-17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计划安排,10月14日至15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带队赴南京大学法学院、东南大学法学院进行调研,调研内容为学院党建工作、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等。

10月14日下午,在南京大学法学院调研期间,南京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副书记林仕尧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王丽娟交流了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林仕尧介绍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学风建设、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双方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10月15日上午,在东南大学法学院调研期间,东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毛恵西、副书记高歌、党政秘书董国珍出席调研座谈会。毛恵西介绍了东南大学及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从学科建设、师资团队、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高歌交流了学院在党建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双方还围绕教师绩效考核、司法大数据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行程紧凑、收获丰富,南京大学及东南大学法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为我院发展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之后,学院将形成调研报告,以适当的形式组织学习讨论,促进成果转化,有力推进法学院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