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正江赴法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副校长刘正江带队赴法学院,围绕“扎实建设一流学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人事处副处长张涛、教务处副处长周晓明、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贾石岩、金鑫、王文俭参加调研,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韩立新、法学院二级教授王利民、学科方向学术带头人王淑敏、海商法系主任朱作贤参加会议。

刘正江结合“双一流”中期自评工作,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自“双一流”建设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在各个方面取得了突破,学校发展打开了新的局面。他对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法学院领导班子、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要好好总结,但同时也要看到,当前学校仍存在很多问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各种矛盾逐渐显现,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在体制机制改革、理念转变、师资培养等方面,还要更加努力。希望法学院广大师生能进一步统一思想,把个人发展与学科发展、学校发展相结合,加大学科交叉力度,坚持特色,突出优势,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法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双一流”建设开展情况,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法学院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学科评估、人才引育、激励机制、学科声誉、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要把“双一流”建设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破解难题,积极找寻对策,认真落实建设方案,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法学院应有的贡献,为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交通强国建设提供坚强支撑和保障。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