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赴广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2019-12-29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扩大我校在广州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2月27日至12月28日,我校法学院院长助理马明飞教授一行赴广州市玉岩中学和广州市第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开展科普讲座。


在高中宣传期间,马明飞教授就大连海事大学的发展历程、就业前景、资助育人体系、校园生活和招生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两所高中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随后为高中同学举办了海洋法科普讲座,向同学们讲解了海洋法中的基本法律制度,让同学们初步了解相关海洋法的知识,培养了同学们的海权意识和海洋强国理念。


此次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通过在广州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提高了海事大学的地区知名度,并为海大“双一流”建设提供了优秀生源保障。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