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院长初北平领队赴文康律师事务所访问并洽谈合作事宜


2020-01-11

1月3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副院长李志文、韩立新、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教师曹兴国一行六人赴文康律师事务所访问并洽谈合作事宜。文康律师事务所主任、创始合伙人张志国律师,副主任、高级合伙人高良臣律师携海事海商团队及大连海事大学文康校友与初北平院长一行进行亲切座谈,并展开深入交流。

初北平院长介绍了法学院发展历程、学生培养、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在海事海商等涉海法律领域取得的成绩,详细阐述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战略,并希望能够与文康所开展多项合作。

张志国主任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和在海事海商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在人才培养、立法科研、社会公益、高校合作等诸多方面的成绩,表达了与法学院的合作愿望。

双方在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推荐实践导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表示要建立畅通的对接机制,共同推动双方更为紧密、全面的合作,实现学院与律所相得益彰、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