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泰康保险集团调研


2020-02-06

2020年1月15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韩立新等一行五人赴泰康保险集团调研。泰康保险集团法律合规部总经理、法学院94级校友靳毅,北京通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法学院89级校友陈巍,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法学院96级校友张文良与初北平一行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靳毅对初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集团的组织架构、战略思维和发展定位。他表示,希望能够与母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母校人才培养事业发展,实现双方共同进步。

初北平对长期支持法学院建设发展的北京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能够与泰康集团法律合规部开展务实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合规管理、法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对接机制达成共识,致力于共同推动双方紧密合作、共同进步。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