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线召开院务会议研究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及教学准备工作


2020-02-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做好教学准备相关工作,2020年2月12日下午,法学院在线召开院务视频会议,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韩立新、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各系主任或副主任朱作贤、马明飞、杨晓楠,院长助理于诗卉、聂志海,行政管理人员丁祖山、刘丽华、郭贝贝参加会议,会议由初北平主持。

会上,初北平、徐燕、赵刚分别对学院疫情防控总体情况进行了传达,对教职工和学生信息跟踪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准备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实施的举措达成共识。法学院将在充分考虑实际教学需求、授课对象、课程性质及授课要求的基础上,组织教师综合利用在线实时课、录播课、网上公开课程资源等信息化教学手段,做好课程准备和实施工作,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学院要做好教师在线授课的信息技术服务和后勤保障,以及3月份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组织工作,把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扎实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认真做好教学准备与实施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