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法学院调研


2020-03-20

3月1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法学院就本科教学、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调研。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参加了此次调研。教务处处长吴桂涛、人事处处长周宇陪同调研。


赵友涛对法学院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法学专业2019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强化优势,为评估验收工作打下基础。他表示,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校高度重视,会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充分研究并加以解决,确保法学专业建设更上一层楼,在国内以及国际上的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吴桂涛针对法学院一流专业建设、金课建设、人才培养、国家成果奖、教材建设、教改论文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法学院能够高度重视、大力推进,教务处作为本科教学主管单位也会给予各方面的支持。


周宇就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激励政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表示人事处也会尽所能给予一定的保障和支持,希望学院与人事处充分沟通,协商解决今后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法学院相关领导汇报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及人才引进方面的相关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对学校给予学院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有压力也有动力。希望学校充分考虑文科特点,遵循文科发展规律,在教材建设、教改论文、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方面等给予政策支持,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助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